迁安市组织收听收看唐山市电视电话会

2018-09-17 10:18:08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3日,唐山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迁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国强,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许俊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志毅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突出源头治理和过程管控,以深化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确保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推动全面排查和专项整治相结合,不断提高问题排查的有效性和长效性,最大限度地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压紧压实各级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严格实行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以铁的决心、铁的标准、铁的手腕,坚决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项工作、每个岗位、每个环节,以明责、督责、问责,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