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召开生态环境深度治理攻坚行动动员会

2018-09-12 15:57:27 来源:迁安报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迁安市召开生态环境深度治理攻坚行动动员会,全面总结8月份环境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9月份各项工作。唐山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三督查组组长何建辉,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国强,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许俊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毛成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志毅,市委常委、副市长、农工委书记庞再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卫民,市政府副市长郎文昌、王艳军出席。

    韩国强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在环境治理工作上投入了很多精力、下了很大力度,总的成绩不错,但也存在一定问题。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深度治理攻坚月的重大意义,加大力度,深入落实好9月份深度治理攻坚月各项要求,为秋冬季大气环境改善创造良好条件,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韩国强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抓好生态环境深度治理的紧迫感,将工作任务再细化、工作标准再提高,积极学习其他地区好的经验做法,把各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要实施深度治理,以扭住“八清”、“五治”、“双限”、“双修”、“双绿”、“双禁”6项攻坚行动为主线,聚焦目标任务、对标对表、精准攻坚,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要围绕秋冬季污染防治精准谋划,以强有力的措施解决一批环境突出问题;要全面压实责任,专班推进、担当担责,铁腕推进、严管重罚,高效推进、强化考核,确保生态环境深度治理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全面推动全市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会上,郎文昌就我市生态环境深度治理攻坚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市环保局通报了8月份空气质量、水环境治理改善情况,生态环保工作进展情况及钢铁、焦化企业环保深度治理项目进展情况;市生态办通报了8月份我市生态环保工作在唐山市排名情况、发现重点问题情况;市发改局、商务局、工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本单位在8月份生态唐山市建设重点工作上级对口部门赋分标准、得分、排位情况,工作中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8月份生态迁安建设考核排名倒数一、二的镇乡党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