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强就教育及交通工作进行调研

2018-09-11 10:00:15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国强带领市教育局及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就教育及交通工作调研。

    韩国强等先后深入到市第六实验小学、第三高级中学、杨店子镇初级中学、杨店子镇中心小学、杨店子镇湾子小学等地,查看了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了解各个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在市第六实验小学,韩国强对学校广大教师们在新学期开学前和开学以来所做的大量艰苦细致工作表示肯定,要求该校要牢牢把握划片招生底线,配备师资力量,不断加强与北京二小的对接与交流,实现普惠式教育;要研究学校特色,打造教育品牌,加强素质教育,让好老师带出好学生,对优秀的学生要重点培养,不断提升教育水平和档次,打好基础教育根基。

    在市第三高级中学,韩国强要求,该校要特别关注音乐、美术等特长生的培养、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要坚定不移搞好学校定位,引进顶级专业教师,让更多的特长生考上名牌大学;要做好空间布局的设计,搞好校园的绿化美化,腾出更多的绿地,让学生们课余时间有更多休憩的场所。

    在杨店子镇初级中学、杨店子镇中心完全小学、杨店子镇湾子小学,韩国强逐一询问了学校的班容量、服务半径以及供暖等情况,要求农村中小学校,要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合理布局,搞好规划设计,不管是基础设施建设还是师资力量、教学水平,都要按照城市学校的标准、要求,来打造基层学校的品牌。

    在对全市交通重点项目的调研中,韩国强等先后实地查看了野兴路、第三通道和万太桥,听取了有关路段的改造实施方案,并就如何结合实际,搞好调研,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好道路,更好地服务市域经济,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