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强主持市委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

2018-09-11 09:54:13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国强主持市委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可军等市领导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习近平出席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韩国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是全党特别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一个战略任务”。我们要深刻把握这一论断,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住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一方面,要强化理论武装。从市四大班子同志做起,带头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增强“四个意识”。另一方面,要坚决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要强化舆情监管,建立突发敏感舆情预警研判和应急处置机制,确保舆论安全。要把舆情处置作为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提高舆情处置和应对能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展示经济社会发展的亮点成果,为迁安发展凝聚正能量、树立好形象。

    韩国强强调,8月21日至22日,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要深入学习,抓好落实。一方面,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和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全面领导的极端重要性和重要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另一方面,要自觉担负起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压实工作责任,大力推进宣传文化阵地建设,大力繁荣迁安文化市场,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实做强。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