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2018-09-07 16:20:05 来源:迁安报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5日,迁安市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卫民出席并讲话。

    郭卫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总览全局、视野高远,内容丰富、思想精深,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这一中心环节,结合我市实际,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郭卫民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要广泛宣传,全面阐述,掀起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新高潮;要明确重点、强化举措,奋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要锤炼本领、提升素质,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能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时代使命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为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的中国范例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