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园镇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

2018-09-07 16:17:54 来源:迁安报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蔡园镇强化安全意识,狠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取得了明显成效。

    该镇制订出台了《蔡园镇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26个尾矿库划分“责任田”,分包到人,同时确保周周有主题,活动不间断,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进一步促进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他们在全镇街道及企业悬挂安全生产知识条幅70条、标语150余个。在小蔡庄集市设立了咨询台开展安全咨询,工作人员向民众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单500余份、发放《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100余份,发放新《安全生产法》宣传资料100份,同时,积极为群众讲解相关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该镇还在镇六楼会议室,组织镇机关工作人员和各村“两委”干部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通过选择、填空、问答多角度考察镇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安全生产知识掌握程度,使大家发现不足,扎紧扎牢安全阀门。

    该镇安监站还组织轧一一线车间工人开展煤气管道应急演练活动。在隆宇公司进行了尾矿库应急演练。通过实战式的演练,全面提高了一线工人的危机处理能力。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