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老干部局医院召开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2018-09-06 16:17:56 来源:迁安报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8月19日是第一个“中国医师节”,为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彰显大医精诚、医者仁心的精神风貌,8月17日下午,市老干部局医院召开医师节表彰大会。

    此次首届“中国医师节”主题活动以“不忘初心、敬业奉献”为主题,旨在营造尊医重医的氛围,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增强医师职业自豪感,激励医院医师发扬医者仁心、厚德笃行的崇高精神,为加快推进医院转型发展而继续努力。

    会上,张振军局长充分肯定了全院医师团队在医院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就医院转型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鼓励大家以首个“中国医师节”为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在保障医疗安全的同时帮助患者脱离疾病困扰,为继续推动医院发展贡献力量。冯向阳副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成员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医院学科带头人、优秀管理者、优秀医师等11名医师受到了表彰,李志博、周洋作为优秀管理者、优秀医师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