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从迁安走出的“拳击女王”亚运会双双摘金!

2018-09-06 08:59:50 来源:水城有故事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4日至9月1日,第18届亚运会拳击项目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来自迁安九江拳击队的女子运动员常园和尹军花在决赛中战胜各自对手,分别夺得了女子51公斤级和女子57公斤级金牌,包揽了中国选手本届亚运会所获的两枚拳击金牌。

    9月1日,亚运会拳击女子51公斤级决赛中,常园打得积极主动,连续的后手勾拳命中对手,最终以3-2险胜朝鲜选手庞哲美,夺得了中国队在本届亚运会的拳击首金。

    在拳击女子57公斤级决赛中,尹军花以4-1战胜朝鲜选手乔松华,夺得了中国队在本届亚运会拳击项目的第二枚金牌。这也是尹军花的第二枚亚运会拳击金牌,2014年仁川亚运会,她曾经获得了女子60公斤级冠军。

    常园2009年10月加入河北迁安九江女子拳击队,获得了2013年世界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冠军、2014年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冠军、2015年世界青年拳击锦标赛冠军、2017年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女子拳击冠军等众多荣誉。如今又在亚运会登上最高领奖台,被问到奥运会目标时,她很有信心地表示:“我的目标就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夺冠。既然选择了拳击这条路,要么不走,要走就走到最高(领奖台)。”

    尹军花2008年6月1日加入河北迁安九江女子拳击队,2014在仁川亚运会夺金,2016年初登奥运赛场就斩获一枚银牌,2017年在全运会上卫冕成功,今年又在亚运会上卫冕成功,如今最大的心愿就是“在东京把里约丢掉的金牌夺回来”。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