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百姓利益最大化,迁安这项工作受肯定!

2018-09-05 13:57:15 来源:迁安美丽乡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4日,唐山市委副书记丁荣进、副市长张月仙带领唐山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迁调研“空心村”治理工作。迁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国强,市委常委、副市长、农工委书记庞再明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市整村搬迁试点西里铺社区、联村共建试点滨河社区和大张庄拆迁现场,与镇乡干部就“空心村”治理工作进行面对面交流探讨。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唐山市委副书记丁荣进、副市长张月仙对我市“空心村”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丁荣进指出,迁安市前段的“空心村”治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在唐山市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希望迁安在此基础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争取百姓利益最大化的原则,按照“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政府主导、规划先行、分类推进、市场运作、用好政策”的要求,进一步总结经验,学习借鉴外地做法,推出多种可学习、可复制、可借鉴的治理模式,圆满完成治理任务。

    张月仙认为迁安的“空心村”治理工作符合实际,体现了迁安特色,对乡村振兴战略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要求迁安要进一步做精试点,探索成功模式,为全市“空心村”治理树立样板标杆。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