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文化创意大赛迁安赛区启动

2018-08-31 16:23:32 来源:迁安报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0日,华夏银行杯2018北京文化创意大赛迁安赛区在九江饭店举行启动仪式暨决赛。北京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任、大赛组委会组长梅松,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卫民,市政府副市长王艳军出席启动仪式。

    郭卫民在仪式上致辞。他说,交流增进友谊、合作促进发展,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迁安与北京的文化交流继续深入,迁安赛区的设立,架起了双方在文化领域交流合作的桥梁,必将对迁安文化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以此为契机,未来双方在文化创意产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据了解,2018北京文化创意大赛迁安赛区比赛由市商务局主办,市科技局、工信局等单位协办。8月27日举行了预赛,预赛选评的十个优胜项目晋级迁安赛区的决赛。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