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农村“两委”换届这些事情要注意!

2018-08-28 15:16:12 来源:水城有故事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迁安市纪委监委立足服务中心工作,主动承接压力,围绕市委工作中心和全市发展大局,细处着眼,深处着力,秉持民心是最大的政治,“预防大于惩治,宣讲优于问责”,在农村两委换届选举前夕,深入各乡镇安排开展换届选举纪法专题宣讲,为迁安市农村两委换届选举主动积极做好预防警示教育工作,让廉洁遵纪守法之风从选举之初即深入人心。

    宣讲活动中,市纪委监委宣讲工作人员根据我市农村实际情况,采取以事说纪、以案说法的方式,结合近年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举一反三,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着重从贿选、不交接村务手续等各种破坏选举的行为可能构成的十宗犯罪方面,引导农村干部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为即将到来的农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敲响了警钟。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