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作为!迁安文化产业发展续写新篇章!

2018-08-28 15:06:26 来源:水城有故事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4日上午,由北京市文资办、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共同主办,中共唐山市委、唐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六届京津冀文化创意产业合作及项目推介会在唐山市举行。推介会以“共建共享、互助互鉴”为主题,为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引擎。会上,来自迁安市、路北区、曹妃甸区、丰润区、遵化市、唐山国际旅游岛管委会、天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唐山市文旅集团的8个项目进行了现场推介。通过对接洽谈,16个项目签约成功,计划总投资457.8亿元人民币。

    曾两次获评河北省文化产业“十强县”的迁安市此次参会,一同参会的还有思文科德金属包装公司、正元包装、迁安市龙泽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迁安市山叶口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郭宝皮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木石轩工艺品有限公司等9家本市特色文化产业企业。推介会上,迁安市展示了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近年来在文化产业上取得的丰硕成果,画面气势磅礴,特色项目百花齐放,成为此次推介会上的“吸睛”环节。

    迁安市此次参会还展示了一系列龙头文化产业项目。中唐·天元谷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以黄帝文化为主题,融入孤竹文化、钢铁文化等独具迁安特色的地域文化,建成后将成为唐秦旅游线上首个以地方本土文化为主题的旅游休闲综合体,被列为全国旅游优选项目计划、河北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思文科德金属包装公司引进了国际顶级彩色印刷生产线,是全球第五套、中国第一套同类型生产线,被誉为“在钢板上绣花”,先后荣获河北省“十大文化产业项目”、“优秀文化企业三十强”。正元包装公司拥有三星、苹果等多家国际客户,先后获评中国包装龙头企业、河北省印刷包装首强企业。滦河文化产业区、轩辕阁、万宝沟军事乐园、汇远手工书画纸等项目在推介会上也大放异彩。

    新故相推舒画卷,丹青妙手向翠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朝着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中国范例的奋斗目标,迁安的文化产业必将续写“魅力水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