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召开防范非法集资日常宣传工作会

2018-08-27 16:27:51 来源:迁安报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4日,迁安市召开防范非法集资日常宣传工作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志毅出席。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和镇乡要对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工作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此项工作切实提上重要工作议事日程;要立足于更好地发挥行业管理优势,按照责任分工,加强宣传和教育,切实落实责任,保持常态化工作方法,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金融办和督查室要将此项工作列入日常督查督导的范围,按照要求进行认真详细的督导;各有关部门和镇乡要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工作的顺利推进;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机制,协调联动,真正形成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的合力,坚决打赢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