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委书记张淑云主持召开市四大班子联席会

2018-08-22 16:38:38 来源:迁安报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迁安市委书记张淑云主持召开市四大班子联席会议,传达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来迁调研讲话精神。迁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国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可军,市政协主席李维林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

    会上,韩国强传达了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来迁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张淑云指出,8月20日,王浩书记围绕钢铁产业发展到我市进行了调研,并听取了我市重点工作开展和钢铁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对我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明确要求。王浩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语重心长,分析了迁安经济形势、钢铁产业形势以及下一步对产业的谋划,既有对迁安工作的高度评价,又有对迁安发展的殷切期望。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深刻把握王浩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对王浩书记讲话的学习,要重点从对迁安工作的肯定、对迁安发展的期望、对迁安形势任务的判断三个方面深刻理解和把握,在各自岗位上干出新业绩,实现发展新突破;宣传部门要尽快拿出具体学习意见,抓好各级干部的学习,真正把王浩书记的重要要求指示传达到每个干部。要让每一个干部统一思想,把王浩书记对迁安的新要求、新指示充实到转型发展的思路中来,落实到行动中,进一步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张淑云要求,要坚定信心,在新时代唐山“三个努力建成”中走在全唐山市前列。全市上下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对标对表唐山2020年和2025年目标任务,对照市委六届三次全会要求,对照各自工作职责,细化任务举措,勇当“三个努力建成”排头兵,勇当全省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

    张淑云强调,王浩书记在讲话中要求迁安要围绕打造钢铁产业强市,认真进行谋划,变“要我转、要我调、要我减”变为“我要转、我要调、我要减”,由被动应付变为主动出击。对此,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居安思危,增强加快转型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绝不能因为点上的成绩而忽视面上的问题、绝不能因为财税增长而忽视结构优化、绝不能因为当前的向好而忽视长远的发展。大家必须时刻保持清醒,深刻认识我们的不足和面临的挑战。要深刻认识到,钢铁产业面临巨大挑战,必须加快转型升级。在压减产能上,要切实转变观念,增强主动性,坚决完成好唐山交给我们的任务。

    张淑云强调,要激活民资,增强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新动能。要把民营经济的主体作用发挥出来,让广大民营企业成为转型发展的主力军。要增强干事创业的情怀,积极招商引资上项目,提升企业家素质能力,强化引导帮扶;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走在全省最前列;要落实责任,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修德增才,压实责任,清正廉洁,始终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筑牢防线、坚守底线,不能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和松懈心理。

    张淑云强调,王浩书记这次到迁安调研,既对我市给予充分肯定,也给我市提出了希望,同时为我市的产业发展、经济发展提出了举措。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王浩书记的讲话精神,把王浩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折不扣、千方百计,努力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用大家每一个人优秀的答卷组成迁安华丽的篇章,向上级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