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2018-08-22 09:04:2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7日,迁安市召开政法系统巡视整改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振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玉军出席。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抓整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我市的工作要求上来,统一到落实政法系统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上来,以扎实有力的举措坚决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要聚集问题抓整改,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带头剖析问题,深控根源、深刻反思,即知即改;要集中精力抓整改,政法各部门要承担系统整改工作的牵总责任,指导督导基层政法单位认真开展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统筹抓好落实,重点抓住线索摸排核查、“一案三查”、边扫边治边建等工作环节,持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要落实巡视问题整改,把握正确斗争方向和节奏,特别要管控好重点案件和重点人,保障社会稳定,服务迁安高质量发展,服务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的中国范例等中心工作。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