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发放技能提升补贴

2018-08-16 16:12:24 来源:迁安报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充分发挥失业保险防失业、促就业的积极作用,迁安市认真落实省实施的失业保险支持技能提升“展翅行动”政策,力争使符合条件的参保职工都能享受到技能提升补贴。

    迁安市运用信息系统将缴费满36个月的职工信息与人社部门技能鉴定机构发证信息比对,筛选出符合条件的职工并及时告知职工申领补贴。同时,迁安市加大宣传力度,使广大职工都能够了解政策、熟知政策。一方面通过在报纸、微博、微信以及各大门户网站等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另一方面对本市较大的企业发放宣传资料,直接对口企业人力资源部门,将政策信息、申领方式等宣传到参保单位,进一步提高参保职工知晓率。

    工作中,迁安市实行申领智能化,使职工享受政策便捷贴心。技能提升补贴以手机APP申领为主、社保窗口申领为辅的原则,为职工提供“点申请、快受理、秒审核、广公示、速发放”五位一体的智能办理服务,实现职工随时随地就可以领补贴、享待遇,方便了参保职工申领、享受政策带来的便捷服务。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