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举办首届武术节

2018-08-13 09:2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1日上午,迁安市首届武术节暨唐山市“塔寺峪”杯武术邀请赛在迁安市塔寺峪景区开幕,来自雄安飞叉队、曹妃甸武术协会、迁安杨店子健身代表队等15支代表队的199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武术节。此次武术节分为青少年规定拳赛、展演和散打三个参赛项目,于12日下午结束比赛。

    “今天孩子参加的是少年规定拳和棍术两项比赛,武术是中华文化的瑰宝,而且通过习武,也锻炼了孩子的体魄,作为家长我很支持孩子练习武术。”来参加比赛的孩子家长付连云告诉记者。

    据了解,近年来,迁安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体育活动品牌不断创立,体育社团不断壮大,目前各项协会、俱乐部组织已达35个,各类体育活动亮点纷呈,连续三年举办了中国•迁安国际长城万人徒步大会和中国•迁安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赛,连续四年举办“城乡联动、康乐同行”大型文体活动展演,极大地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通讯员彭月娟)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