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庄乡积极做好夏季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2018-08-08 09:34:52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炎炎夏日是食品安全易发、多发时期,为积极做好夏季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及时发现和防范食品安全风险,确保辖区群众饮食安全,8月3日,太平庄乡食安办、安监站联合沙河驿工商分局开展了夏季餐饮食品安全专项监督工作。重点对辖区部分餐饮服务单位、食品药品经营户进行了逐户摸底调查,对持证亮证情况、依法依条例经营情况、油烟污染情况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对部分存在问题的餐饮店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并结合食品宣传周”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开展餐饮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要求经营者切实履行好应尽义务和责任。此次行动全力夯实食品安全监管基础,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