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杯”中国中学生跆拳道联赛总决赛开赛

2018-08-08 09:09:33 来源:水城有故事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庭山讲话

迁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志毅主持开幕式

运动员代表宣誓

    2018年“迁安杯”中国中学生跆拳道联赛总决赛于8月7日在迁安市“唐山九江体育中心”开赛。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华爱军,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竞赛管理部主任程洁,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主席梁恩福,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秘书长周小明,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庭山,唐山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志国,中共迁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志毅等领导出席开幕式,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华爱军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执行单位为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具体赛事由唐山九江体育中心承办,河北省教育厅、唐山市教育局、迁安市人民政府和迁安市教育局联合协办。本次比赛涵盖小学、初中和高中,是中国中学生跆拳道项目年度最重要、最隆重、最精彩的一场顶级赛事,人数多,规模大,档次高,将有来自全国111所学校的1000多名运动员在历时4天的比赛中各显身手、进行激烈角逐。

    迁安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努力打造“运动之城、活力之城”。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