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驿镇召开首届“古驿之星”道德模范表扬大会

2018-08-03 09:39:47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弘扬社会正能量,推进“文明兴镇”建设进程和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近日,沙河驿镇召开公民道德建设基金奖励暨沙河驿镇首届“古驿之星”道德模范表扬大会。

    会上,表扬了“敬业奉献、助人为乐、最美党员、文明家庭、最美少年”五类共41名先进模范人物,他们均是经过宣传发动、民主推荐、村集体申报、镇评审领导小组审核等环节评选出来的各行各业的先进典型。

    据了解,此次大会评选出的41名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已被编印成册,将被发放到各户,以在全镇范围内大力弘扬他们纯朴善良、甘于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他们在文明村镇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营造“人人学习先进、人人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