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开展医保全面检查专项行动

2018-08-03 09:38:03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彻底排查医保定点医药机构违法违规问题,规范医疗服务行为,严厉打击医保欺诈犯罪活动,进一步健全完善医疗保险监管体系,实现源头防范、流程规范、长效管理,保障医保基金安全运行, 7月26日至8月7日,迁安市开展医保全面检查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安、卫生计生、审计、市场监管、发改等六部门组成工作专班,主要目标任务是对全市医保定点医药机构骗取套取医保基金行为进行整治,严厉打击医保欺诈犯罪活动;坚决查处违法违规及不正当医疗服务行为,严肃处理履行监管职责不到位的单位和人员。检查范围包括全市所有医保定点医药机构,重点是民办医疗机构。图为市医保中心工作人员在市妇幼保健院检查时的情景。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