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爆迁安朋友圈的花园街路面大坑究竟是怎么回事?

2018-07-25 10:43:51 来源:迁安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台风登陆,暴雨来袭,针对今天上午朋友圈、微信群转发的花园街东段出现大坑塌陷的事儿,本台记者特意来到现场一探究竟。

今天上午,大坑塌陷的图片、视频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中进行了大量转发,有对大坑产生原由的议论、有对安全隐患的温馨提示,也有不明真相的猜忌。当下午3点记者赶到现场时,取而代之塌陷大坑的是一个被沙袋和沙土堆积的一个小土堆。

施工队员告诉我们,这个大坑所在地是未完工的海绵工程施工现场,大坑的产生是按照程序花园街东段工程规定必须铺设580多米的雨水管线和污水管线,这个坑就是一个线路接口,尽管之前通过砌砖等方式进行了防护,但由于持续降雨所产生的湿度大、冲刷力大,瞬间发生了塌陷。

经过10多名施工队员和一台钩机、一台装载机的近三个小时的通力合作,大坑被回填。据了解,花园街东段的海绵工程施工有望在九月份完工。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