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强冒雨检查督导防汛工作,确保迁安安全度汛

2018-07-25 10:13:17 来源:迁安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我市受台风“安比”影响,普降大到暴雨,到7月24日11时29分,部分乡镇已经出现超过70毫米的降水。7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国强带领市水务、国土等相关单位和部门的负责同志检查指导防汛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提高警惕,防患未然,毫不松懈地做好防汛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韩国强先后来到木厂口镇、西沙河、滦河一号橡胶坝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详细询问了各地防汛工作安排、实施情况及当前还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并对今后一段时期防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韩国强指出,当前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全市上下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防汛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各项防汛应急预案,责任分工要明确到人,值班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巡查和预报工作,强化24小时值班制度;要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做到提前预警,及时防范,牢牢把握防汛工作主动权;要对防汛救灾物资进一步摸清底数、充实完善,保证随时调得出、用得上。针对重点区域、重点群体,要加强防范,做到不漏一人、万无一失,多措并举预防内涝,把工作做实做细、环环相扣。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强化协调沟通,建立畅通的联系渠道,确保我市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王一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