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徐民到迁安市调研

2018-07-17 14:50:36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3日,唐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徐民就“双创”项目进展情况到迁安市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志毅陪同。

    徐民一行实地观摩了北京首建装配式建筑制品项目、天津天道实业有限公司钢铁贸易结算中心及棒材生产线项目、燕山大学科技园迁安有限公司双创示范产业基地项目,详细听取了各项目创业创新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徐民一行对迁安市“双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迁安市此项工作基础好、领导重视,成效明显。希望迁安市进一步提高对“双创”工作的认识,不断增强创新意识,采取有力举措,提高科技型中小企业活力;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结合迁安实际,积极谋划,切实把握好技术和方向,做好示范表率,不断提档升级,打造特色和亮点;要根据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发挥政府部门主导作用,加大财政倾斜投入,大力培育创新创业主体;要着眼长远,加快进度,抓好落实,有效推进小微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园区和示范产业基地建设,全力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