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户6月份产业扶贫委托帮扶资产收益分红发放到位

2018-07-13 09:23:20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建档立卡贫困户的资产收益按月向贫困户发放,是一项常规性惠民工作。目前,迁安市贫困户6月份产业扶贫委托帮扶资产收益分红已全部发放到位。

    资产收益是指将产业扶贫资金直接委托给迁安市华农发展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发展资金,确定迁安市华农发展有限公司农业循环经济项目中的养殖场优质生猪育肥单项作为委托帮扶项目,给项目获得的收益。为确保6月份建档立卡贫困户的资产收益分红通过“一卡通”发放到贫困户手中,市农牧局与相关部门通力合作,认真核对建档立卡户人员的户名、身份证号、银行账号等基本信息,及时准确做好资产收益分红发放前的准备工作。目前,6月份资产收益分红资金已全部发放到120户账户中,每户月均170元,总计20400元,并通知到各贫困户所辖镇乡做好资金的查收确认。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