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店子镇积极开展“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

2018-07-10 08:56:31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杨店子镇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积极开展“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2018年4月28日,全市扶贫领域整改暨巡视巡察和“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以来,杨店子镇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整改“回头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全镇扎实开展。一是广泛动员。及时召开了党政班子联席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研究制定了《杨店子镇巡视巡察和“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实施方案》(杨发〔2018〕27号),成立了“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

    5月8日,召开了全镇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参加的动员大会,会上,下发了实施方案,镇党委书记做了动员讲话。二是统筹推进。按照工作需要,成立了“回头看”办公室,配备了档案柜等必要设备,由镇党政办、纪委办、组织办牵头,分别成立了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组、“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组、“微腐败”专项行动整改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整改组,由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推动督导“回头看”工作全面开展,多次召开临时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新要求,安排部署工作开展。三是全面摸排。2016年,共发现问题11件,2017年发现问题74件,全部完成整改。按要求形成问题清单及整改报告,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责任人、完成时限等具体内容,一事一档,涉及主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包片领导、村书记逐一签字。四严肃追责。对于2018年新发现的问题,继续加大自查自纠力度,深入查摆,对存在问题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加大追责问责、资金追缴力度,限期完成,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