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牵手北京 致力协同发展

2018-07-03 10:03:34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0日至29日,北京求实职业学校300名师生分三期来到迁安职教中心进行交流访学。

    近几年,迁安职教中心抓住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及京津冀协同发展契机,积极谋划与北京优质职教资源的对接,促进跨地域交流与合作。自2015年起,两校以打造“京冀职业教育协同发展样本”为目标,经过多轮多次互学互访及充分磋商,本着“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统一开放”的原则,在教育教学、专业建设、师资培训、校企合作及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深入合作并互建基地校。双方在管理、师资、学生等方面实现交流互动,实现跨区域共建共享、优势互补。此次交流访学标志着两校的全方位深度合作已进入实质化、品质化阶段。

责任编辑:邢少宾
下一篇:亚滦湾农业公园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