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滦湾农业公园

2018-06-29 10:14:45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亚滦湾农业公园,国家四星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园区。位于 “京津唐秦承”城市圈中心的迁安市城西区域,距迁安城区仅8公里,是名副其实的迁安城市后花园,是一个现代科技农业与原始绿色农业天人合一的生态文化旅游综合性主题景区,风情园、桃花潭、花影湖三大景区精灵,集花美、山奇、水秀于一身,神奇、梦幻、神圣于一堂,山海、花海、林海三海同聚,奇魅无穷。

    每年4月份是亚滦湾桃花盛开的季节,我们将在这里举办隆重的桃花文化节,万亩桃花竞相盛开,万朵桃花舞清风,一片片桃林随地势而栽,高低起伏,行排清晰,蔚为壮观。春游亚滦湾,神圣庄严的寿星,世外仙境桃源客栈、珍奇美味的桃源食府、专业的射箭基地,让您看有景,吃有处,住有地,美丽的亚滦湾让你流连忘返......

    亚滦湾为家庭农事体验、中小学生提供科普教育、农业体验的场所,为市民提供农事休闲活动基地,放松身心,既获得周末休闲好去处,同时还可以为“体验+农业”的模式提供桃树家庭认领和租种体验服务,亲子可以在园内认领桃树和土地租种,专业的农业技师可以全程讲解林业知识,农时知识,24节气等知识,培养家长及孩子专业的农业科普教育知识。

    科研农业区种植无花果,猕猴桃,柑橘,橙子,水晶冰菜,紫背天葵,穿心莲等名、优、特的蔬菜瓜果品种,使用日光温室进行生产,利用现代有机农业生产和栽培技术,生产出有机、安全的蔬菜瓜果;进行南果北种,开展稀特果蔬的现场参观与传播,组织各培训机构和学校学习植物的生长知识,宣传有机果蔬的知识,了解有机农产品的理念,开展一年365稀特果蔬采摘体验,丰富游客农院体验和亲子游学体验项目。

责任编辑:邢少宾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