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招商上项目进一步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2018-06-28 10:57:39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6日,市委书记张淑云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韩国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志毅,市委常委、秘书长唐延海,市政府副市长陈金钉、郎文昌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局、工信局、商务局、财政局等单位分别汇报了1至5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在唐山市的排名情况以及1至6月份预计完成情况和在唐山市的预计排名情况,省、唐山市重点项目情况及存在问题。

    张淑云指出,上半年马上就要过去,面对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各单位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对我市经济运行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有清醒认识,把更多精力放在抓招商、上项目上,进一步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分析,成立专门组织,按照“保三争二冲一”的要求,时刻关注省、市排名情况,加强与上级的对接联系,确保进入排名前列。要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加大对项目的督导调度力度,对全市项目建设情况逐一进行梳理,加强与企业业主对接,对进展缓慢的找出存在问题,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化解;对即将开工的项目要加强手续跑办,确保项目尽早开工。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认真筛选项目库已有项目,立足我市产业基础和比较优势,抓紧谋划推进一批重大产业项目。要严密关注唐山市即将组织的重点项目观摩拉练活动,按照新的打分排队标准,周密组织、精心部署,确保在观摩活动中取得优异名次。

    韩国强要求,各单位要加强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对接,进一步明确领导,成立专门班子,精准掌握各项数字指标,加强调度统筹,定期进行总结汇报;要明确目标责任,研究分析各项指标的关联度,齐心协力,确保在省、市综合排名中取得靠前名次。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