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5人入选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

2018-06-27 10:13:51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科技厅印发了第四批、第五批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名单。我市清核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刘欢、索奇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岳广照等5人入选为河北省科技英才“双百双千”工程——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

    据悉,产业创新创业团队与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是河北省科技厅深入实施科技英才“双百双千”工程——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及院士工作站建设专项的重要内容,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是“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经过组织申报、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最终确定。同时也是贯彻落实《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鼓励企业引进高素质科技创新人才,加快提升我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成长的有力举措。

    近年来,我市通过出台《关于推进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等相应的科技优惠政策,吸引、鼓励更多高层次人才来迁创新创业。建立健全创新人才评价激励机制,激发科技人才开展创新活动,促进成果转化和技术创新提升,营造有利于科技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截至目前,我市先后培育产业创新团队1个,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已达10人。科技创新团队与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在产业创新中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有效地提升了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加快我市建设“魅力水城、绿色迁安”,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的中国范例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邢少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